院长单鸿波一行赴江苏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近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院长、院校友会副会长单鸿波,副院长白涛,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姝佳等一行赴我院优秀校友企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我院1984级校友黄承斌,总工程师施建标,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信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烨,工业设计中心总监宋文好,铁人上海公司王忠利等共同参加了调研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结合企业发展现状、管理模式、技术创新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制造基地、数智化基地、设计展示中心、测试中心,双方分别就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和企业发展对接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围绕专业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校内外导师协同育人、产学研深度合作、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双方表达了持续深化合作的意愿。

校友黄承斌董事长表示,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关系,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与母校学院的联系,支持学院发展,共同推动校企合作。此次走访为学院与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促进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合作机遇。2024年,学院期待与更多优秀校友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为推动行业发展、培养高端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